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25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25

 

懒癌患者上线get√ 不要问宝宝为什么没有存稿可以发。就是没有啦hhhh。就只要我没码字就没有可以更新的啊~存稿什么的都是浮云。【懒癌晚期】希望嘟嘟月的粉不要打我!

 

OOC!任剑!任剑!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 不喜自己关 谢谢

 

25

 

于是正当剑剑准备主动一次来测试,默默抓住任飘渺的手的时候!

 

后方传来了沉稳的呼吸声。没有错,就是简单粗暴的睡着了。毕竟任飘渺在外跑了一天,还要靠人翻译才可以顺利的买东西。

 

剑无极心里郁闷:跟我在一起就这么无聊?!不行!再试一次早上对我的反应!撑住!不能睡!!

 

6:00  剑无极撑不住睡着了,任飘渺也在睡

 

6:45  剑无极累的睡死,任飘渺睡醒

 

剑无极习惯性的像章鱼一样扒着任飘渺睡得香,就差流口水了。任飘渺无奈,凑近咬了一口微嘟起来的唇,惹得剑无极把头埋起来,四肢抱得更紧了。“诶...蠢猫。”本想伸入衣服中将某少主的豆腐吃个遍,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还是从剑无极的熊抱中挣脱出来换洗出门了。

 

等剑无极醒来的时候,任飘渺早已出门。心凉了大半。还是决心去跟踪看看!事不过三!看第三次了!剑无极暗自握拳。因为怕任飘渺在不熟悉的日本走丢而特意装的GPS定位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任飘渺!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剑无极跟着GPS的指示一路来到了一家挺有格调的装饰品店。偷偷摸摸的潜伏到店侧边的小窗户。看见任飘渺在挑摆件。心想:嗯?怎么挑的都是猫啊。平时也没见他多喜欢猫啊,难道是那个男的喜欢。【剑剑喵的智商下线。】

 

正当剑剑因为感情智商下线的时候,酆都月看到了剑无极的脸。原来就是他拐走了我的主任!【嗯???】心想,大概是这几天主任都出门,那个人不放心了吧。哼,既然这样那就让你继续误会下去吧。

 

任飘渺挑了一堆猫饰物之后,付了钱,和酆都月准备转战下一地点。这几天都很少见家里那只笨猫,今天想早点结束战斗。

 

就在此时,酆都月故意装作楼梯没踩稳扭到脚。任飘渺皱眉,啧,怎么偏偏是扭脚,这样会走的慢的。

 

心里思量一下,决定背着酆都月走,这样节省时间。

 

此时的剑无极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任飘渺你居然毫不犹豫的就去背他!果然是要分吗!还是想脚踏两条船。没想到你看着这么冷漠禁欲,居然是这种人!!!【是讲你真的误会啊!我看的好着急诶!】

 

剑无极憋着一口气,生气的走回家。酆都月侧头一看。计谋get√。主任是我的!

 

剑无极一路上盘算着晚上要怎么霸气的先说分手。可是等到了家冷静下来以后,顿时心如刀绞,不知不觉眼泪流下来:原来.....还是会分手。还是会离开...呵呵呵......

 

在赶时间的任飘渺毫不知情。等到知情了,大概就是大骂剑无极是白痴吧。

 

TBC

 

August
14
2016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