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番外02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番外02

 

   鬼节十分短小的番外。有糖渣~~  OOC!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不喜不适自己关~

 

 

   F 02

 

虽说剑无极是东瀛人,万圣节的时候还有扮鬼。那是因为他知道是假扮的。可是中元节又称鬼节的这个日子就不一样了。鬼门大开,百鬼夜行。

 

连平常的小公园散步都不去了,说是有水鬼。任飘渺也是受不了他。

 

因为刚刚下楼去的时候他看到一个一身白衣的小男孩,就大叫一声俊雄啊!【咒怨里那只】就马上跑回家了。留下任飘渺一个人一脸郁闷的自己去买东西。

 

在路上遇见个神棍:盆友,鬼节到了,买个符纸或者手链避避邪吧~买的多有优惠哦~~  被任飘渺瞪了一眼,神棍颤颤巍巍的递上一张符纸“那什么,送你一张。” 任飘渺斜了一眼,想了想拿走了。吓得神棍一身汗。

 

回家就没见到剑无极,不出所料,一坨剑无极窝在被窝里,抬脚一踹人屁股,就听一句“鬼大爷我错了!我无辜的!别找我!!!”“啧!剑无极你玩够了没有!出来!”

 

“哦!你回来啦!手上黄黄的是啥?”“符纸,辟邪的。”就看剑无极星星眼望着,任飘渺无语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然后一掌!把符纸贴剑无极脑门上了。

 

“你好歹是个护士,怎么还这么迷信!”“才不是迷信呢。不能因为你看不见就否定存在啊!鬼神也是需要尊敬的!”“那你怕什么?嗯?”“额...我怕我阳气不足被附身!!”这什么理由这是?!

 

“哦~阳气不足是吧?要我给你点阳气么?”任飘渺勾唇邪笑,捏起剑无极的下巴压下去就是一通热吻,把没反应过来的剑无极吻的晕乎乎的。

 

好不容易喘气的剑无极说了一句“晕了晕了...”

 

“那就是阳气还不够”义正言辞的任飘渺整个人欺上身,把剑无极圈在怀里,来了一发法式长吻。

 

“任..任飘..飘渺!你..唔..够了..嗯....”被迫只能双手抓在任飘渺的肩上,这呻吟对任飘渺就是绝对的诱惑。剑无极则只剩下享受。“笨蛋..”

 

一夜春宵。

 

August
17
2016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