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医者 意者 31

 前两天看了一下时间。这文我居然写了一年半还没完结= = 我尽量在35章完结了它  然后写情报头头和小警察的梗。那个可能写的更慢hhhhhhh

 

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性格ooc  不喜不适自己点红X关掉。珍爱生命远离ky!

 

 

31

 

这下病房里可热闹了。特别是剑无极那张小嘴儿,就没停过。像是要开发新大陆,一直问任飘渺瘫痪的感觉怎么样,为什么突然就运动神经恢复到max了,干嘛一能动就打他,是不是神经反射还没适应。

 

任飘渺很简单粗暴,基本就不回答,实在无语了就一个办法,吻到剑无极不能说话!百试百灵,一招撩倒剑无极。

 

搞得凤蝶很无语,都不想进那间房,时不时就能看到亲热场面,真是对人眼睛的一大刺激。不戴墨镜根本不可能只是他俩。

 

这是什么?这大概就是小别胜新婚?简直刷新了对自家老爸的三观啊!这不是自己认识了将近二十年的老爸,绝对不是!凤蝶暗暗叹了一口气,硬着头皮给俩不要脸的送饭,然后回剑无极家和剑妈妈聊天,还是聊八卦比较愉悦。

 

剑无极虽说是脑震荡,不过因为是被揍的磕在了地上,偶尔激动了还是有点晕晕的要留院观察。而任飘渺则是被医生当做研究对象一样,看来是被任飘渺的演技骗的团团转还不知道是一点一点慢慢好的以为是突然神经开窍什么的。主治医生都打算把这案例写成论文发表了。

 

“剑老小~你还健在不~”久违的声音出现在病房门口,只见一个栗色长发的男生勾着一个水蓝色头发的男生,两个帅气的身影引起了护士们不小的讨论。

 

“靠北,老贼头,你怎么来喽?你俩这发展挺快啊。”剑无极眨眨眼看着那货十分不客气的坐在了单人沙发上,欲星移很习惯了一般坐到他大腿上。“那是,你麻吉我魅力过人啊。”接着就迎来了一记肘击。

 

“咳咳。是因为放暑假啦。我就拉着鱼仔过来想给你到萨刚嘛。到了之后才知道你家讲师已经可以动了,就过来看看你们,然后就和鱼仔去玩喽。反正都能动了嘛。啊对了,笨牛也来喽,不过一到东瀛就被霜拽去见父母,等下晚点他应该会过来的。”

 

虽然风逍遥还是流里流气的口气,但是看得出来是关心的。还专程过来打算帮忙,心里觉得一阵温暖。转头看了看任飘渺,然后就被一手掌盖在头顶上揉乱了头发,就像炸毛的小猫一般。

“那你们在日本留多久?我可以带你们去玩啊。”剑无极这么说着。

 

“啊,免啦。看到没事就放心喽。我们大概留一个礼拜在这里玩玩。出去玩的话我们有霜啦,你自己好好休养就好。到时候吃你和你家那位的喜糖吼~~”风逍遥用很欠扁的表情挑挑眉。

 

“啊??什么喜糖??”剑无极疑惑的看着风逍遥,风逍遥刚要开口,就感觉到某只腹黑的冰冷视线,然后又被鱼仔掐了一下提醒“啊,没啦,没什么,我讲错,是我和鱼仔的喜糖啦,啊哈哈。啊那个。。。我们先走喽,定了宾馆要在约定时间去开房间。到时候再来看你哦。”一说完就拉着鱼仔往外走,感觉自己差点就要被那个讲师拿手术刀肢解。

 

“逍仔啊,你要多学学语言技巧。”欲星移拍了拍某只的肩膀。不意外的自己肩上多了个毛绒绒的脑袋蹭脖子。“鱼仔啊,我不是你啦。这种事情有你提醒我就好啦~ 哎呀,麦在意这个喽,我们好不容易出国,走啦,出去玩啦!你想先去哪里?”

 

“啊...水族馆好了。”

 

 

TBC

 

 

May
14
2017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