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医者意者 30

金光同人医者意者 30

 

  懒人来更文。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  不喜不适,请点击红X退出,拒绝KY。

 

 

  30

 

自从剑无极发现任飘渺可以说话以来,就每天不停的找任飘渺唠嗑,什么事情都说,尽管任飘渺每次都是很无奈的,嗯,啊,哦。

 

凤蝶终于处理完家里和医院里错综复杂的琐事,逼着温皇上了班,坐了飞机赶来帮忙剑无极照顾任飘渺。一进病房就发现两人的相处模式,默默吃了一把狗粮,真是不让单身的活了,诶...

 

这天,剑无极心情不错的去准备任飘渺的换洗用品,凤蝶则是在床边扶着任飘渺的手运动,防止肌肉萎缩。知任飘渺莫若凤蝶,尽管任飘渺掩饰的很好,凤蝶还是发现了些许问题,她发现任飘渺是有活动的知觉的。“他知道么?”凤蝶挑眉看着躺着的某心机汉。“你觉得呢。”这不是个疑问句,凤蝶很了然的知道这腹黑的义父,又想要搞点什么事情了。为剑无极默默祈祷到时候不要被吓死。

 

那既然是这样,也只能配合他,坑剑无极了。毕竟她也想看剑无极的表情~

 

自此之后,凤蝶就再帮任飘渺按摩过,都交给了剑无极。任飘渺的手也腿也在按摩的时候有时候故意垂到剑无极的身上揩油。凤蝶看在眼里,在心里吐槽了一句:禽兽。只有剑无极还毫无察觉在任劳任怨的给任飘渺按摩身体。

 

就这么又过了三个月。

 

酆都月不知用了什么手段什么方法,拿到了护照又迅速的飞到了东瀛。心心念念的就是来找任飘渺看看他怎么样了,顺便想解决了剑无极。就是他,就是因为他!主任才会看都不看我一眼,什么都向着剑无极还和他在一起,我有什么比不上那个炸毛受!他不就比我年轻点么?!

 

当他到医院的时候,剑无极正趴在任飘渺的床边睡得香,凤蝶一般都是回风间家睡,她并不想被那俩腻歪的闪瞎。也就无意间给了酆都月复仇的可能。一进病房就看到剑无极睡得正香,嫉妒之火烧上心头,一把拉起剑无极就冲着脑袋打了一拳。

 

剑无极迷迷糊糊还没反应过来就是一顿头痛,紧接着又被打了一拳,脑袋嗡嗡的响,磕到了地上。虽说练武有防身反应,但是无奈头已经晕了。任飘渺一睁眼就发现酆都月举起手向剑无极砸去,第一反应就是伸腿踹了一脚将酆都月踹开到一边,迅速的下床捞起剑无极检查身体状况。“啊...飘渺啊,我又梦到你能动了啊。”

 

任飘渺看他说完就昏了过去,抬头看了一眼酆都月,酆都月才刚反应过来这是瘫痪的任飘渺站起来打的他,一阵兴奋,刚开心没一秒钟,就被任飘渺打倒在地,紧接着就被赶来的医生护士拉走。

 

据说他的后半生都是在疯人院度过的。这是后话了。

 

这下好了,一个身体瘫的还没完全恢复就下床打人,一个还没睡醒就被人打倒在地脑袋磕到地上轻微脑震荡,两个病号了。苦了凤蝶。

 

风间爸爸表示:年轻人这点伤算什么。风间妈妈表示:没死就好,年轻人恢复力强。

 

剑无极一脸懵逼头晕晕:果然那只是野兽体格啊,瘫了这么久还能突然瞬间起来打人诶。【明明是你被人骗了啊!你还不知道哦】

 

TBC

 

 

 

 

April
22
2017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