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医者意者 28

依旧声明任剑!任剑!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不喜不适自己关~性格OOC

发现这个月没更hhhh 好像是那天有事我就写了两段而已【捂脸】我现在有点感冒鼻塞,有啥错字或者情节不合理的我过完下个礼拜去完cp19再改!  Cp19有人面基吗!面基请不要打我!我cos一版剑!求投喂【凑不要脸】我没有摊位捕捉我全靠运气!

 

 

28

 

 

“靠!任飘渺!你都这样了还不老实!”

 

任飘渺用眼睛诉说着无语,虽然瘫了但是生理现象还是有的,一眼鄙视看着剑无极。

 

“你自己负责给它消下去!我才不管你!”三两下利索的给任飘渺穿好,然后坐在一边玩手机看动漫,无视了某无赖。

 

任飘渺十分的无奈,却又动不了身体,可以的话早就爬起来把那只蠢猫压在身下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这时剑无极有点不放心,还是抬眼看了看任飘渺。接下来我们的腹黑影帝发挥了十足的演技,一秒变脸,阿不,是变眼神。那种有水汽的,都没人离我,生无可恋的感觉。

 

剑无极一看见,觉得好像自己怎么亏待了任飘渺一样。“那...那个。你不要这种眼神看我啊!好像欠你一样。”转念一想,好像不对,好像就是欠了吧?毕竟是自己把任飘渺弄成现在这样的,想到这个剑无极立马收住嘴。

 

“呐,先说好哦!我就帮你一次!身体没好就老实一点!”剑无极不自然的假装咳嗽两声,觉得自己的手有点冷,搓搓自己的手,搓热了之后红着脸把被子给任飘渺盖好,慢慢把手伸进任飘渺被窝里再探入任缥缈的裤裤。刚握住那不安分的地方。

 

正要干害羞的事情,风间妈妈冲了进来!手上还拎着一个保温壶。看样子是炖了什么营养品。吓的剑无极迅速的抽离自己的手,将任飘渺自己的手按在上面,免得让老妈看到被子上的迷之突起。【老司机的微笑】

 

风间妈妈看自己儿子一脸紧张,还以为怎么了。剑无极立马解释说刚擦完给他盖被子呢。然后就拿着盆去厕所倒水。风间妈妈嫌弃的看了自己儿子一惊一乍的样子,伸手帮任飘渺抖了抖被子,无意瞄到了下面的动作,秒懂。立马把被子压下来遮住。看了看任飘渺,很好闭上眼睛装睡!真是有你的!

 

刚好剑无极也刚走过来,风间妈妈就找借口出去顺便把刚停好车走上来的风间爸爸拽走!风间爸爸一脸茫然,没见着人就被拽走了是怎么回事。

“ok,任飘渺,这是你的命啊。自己压下去!我帮你没门儿了!别装睡!我知道你听得到!”剑无极一脸窘迫。

 

尤其庆幸他们的病房是单人间!

 

不然万一旁边有其它病人和家属,那就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还在气愤的剑无极,没有注意,躺在床上的任飘渺,手指动了几下。

 

 

TBC


November
27
2016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