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医者意者 27

任剑!任剑!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 性格OOC 不喜不适自己关 

 

懒癌患者上线更新~~【啃鸭爪】

 

27

 

虽说剑无极年轻,但是没日没夜不睡觉的守在任飘渺的病床前,没怎么打理自己,清秀的面庞上出现了青青的胡渣,感觉老成了好几岁。

 

凤蝶接到消息赶紧处理好事情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赶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扇了剑无极一个大巴掌质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得到的回答仅仅只有剑无极木讷的重复着:他一定会没事的。一定可以和以前一样站起来捉弄我,骂我笨。

 

原来早已经过了36小时。而任飘渺在众人的预期中醒了过来,医生说任飘渺的身体已经满满恢复了,但是脑部突然受创太大,运动神经不畅通,有可能一辈子就只能像现在这样转转眼珠,也有可能会慢慢恢复成以前一样。只有抱着微小的希望每天替任飘渺按摩手脚,也许有一天可以...

 

凤蝶望向任飘渺,看见任飘渺安慰性的缓慢眨了眨下眼睛。但是凤蝶能感受到眼神中着充满无奈和不甘。像任飘渺这么高傲的人怎么可能想坐在轮椅上一辈子只能动动眼睛,连吃饭都是只能要人喂磨碎的食物。

 

剑无极说要去付钱做之后的全面检查,让凤蝶带任飘渺做着轮椅去外面晒晒太阳。

 

凤蝶看着剑无极哀伤凝重的背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沉默的推着任飘渺走到了小花园。“老爸啊,你说你来个日本就搞这么大事情。温爸会不会干掉剑无极啊。”想了想确实温皇有可能出手把剑无极搞得和任飘渺一样,给任飘渺作伴。

 

任飘渺听后盯了凤蝶好久,汗毛都竖起来了“好啦,我去搞定温爸。”

 

剑无极办完手续后就去小花园找任飘渺。凤蝶看他来了“剑无极。既然爸没有生命安全问题,那我就先回中原了,还有事情要办”

 

“啊...好。你去吧,他有我。”剑无极点头。脸上少了以前常有的笑容之后,一点都不像剑无极了。

 

将任飘渺带到医生办公室,医生拿着小锤子之类的工具在任飘渺身体关节处敲敲打打,按了按。说了句这几天以来最好的消息:有机会恢复到正常生活水平,但是能不能完全恢复,还不知道。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

剑无极听到这消息差点没蹦起来。惊喜的看着任飘渺,上前拥住,泪水不自觉地流下来,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儿。任飘渺的眼睛里也多了些光彩。

 

当天下午,剑无极就打了电话去学校申请休学,打算留在日本呆到任飘渺彻底恢复为止。

 

而酆都月那里,其实也早就知道了任飘渺的事情,趁着剑无极不在的时候溜进去看了好几次。心里更是恨着剑无极,居然将主任弄成这副模样!温皇也不是吃素的。早就从凤蝶和医院八卦中听闻酆都月的事情。

 

在酆都月要对剑无极出手时,一堆训练有素的保镖一拥而上,将酆都月强制带回了中原,并且扣下了护照。

 

对于酆都月没出现在病房的事情,剑无极则表示:看来真的是误会,是我想太多?只是刚好都凑巧?不然的话那个男的怎么会不来看任飘渺,任飘渺也是差一点就要翘辫子了呢。

 

叹了口气,自己嫌弃了一下自己的智商。剑无极倒了杯温水,放上习惯,轻轻弄开任飘渺的唇,将吸管一头塞入,让任飘渺喝水。

 

几个月下来,照顾任飘渺也是越来越顺手,任飘渺随便一个眼神,剑无极就知道任飘渺想要吃还是喝还是睡觉还是嘘嘘~【咳】

 

某天晚上,剑无极给任飘渺擦好身体要给任飘渺穿裤子的时候,发现任飘渺居然bo起了?!

 

“靠!任飘渺!你都这样了还不老实!”

 

TBC

 

 

 

 

October
10
2016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