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26

懒癌患者强势回归!然后再消失几个礼拜~~~【喂!!!】

任剑!任剑!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OOC!不喜不适自己关!不要说我没提醒哦~~【此章很多歌词改编来的!我就是唐禹哲的超级迷妹!给自己手动点赞!】

 

26

 

待任飘渺一脸疲倦的回到风间家,只见剑无极一个人坐在榻榻米上发呆,傻傻没反应。

 

“你干嘛一个人发呆。怎么了?不舒服吗?”伸手摸了摸剑无极的额头,被剑无极侧头躲开。“呐,任飘渺。你喜欢我什么啊?”剑无极抬头看任。

 

“嗯?干嘛问这种问题?也说不清喜欢你什么不喜欢你什么吧。”任飘渺如实说道。在任飘渺的大脑里,就只有对剑无极强烈的占有欲,所以到底喜欢哪里真是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说。

 

而在剑无极心里,这个回答就演变成了:你对我是可有可无的。对你不讨厌也不喜欢。

 

剑无极深呼吸一口气,忍住即将流出的眼泪“任飘渺我们分手吧。”

 

“你又看了什么电视剧还是什么电影啊。别跟我开玩笑。”

 

“我没跟你开玩笑。你现在每天都和我说不了几句话。明明是大冷天!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却一反常态,每天我往外跑,也不告诉我是去干嘛。如果你不爱我了有别的喜欢的人了可以说,我能面对的。我宁愿我们狠狠的分手,这样反而会更感谢,如果以后不能做朋友也至少很干脆啊!我们说再见吧。”[取自唐禹哲歌曲-放过你自己吧]

 

    “你每天都在想什么?就这么不能相信我吗?嗯?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什么叫喜欢了别的人可以说?你又知道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任飘渺阴沉着脸,一手按在剑无极的肩上将人压倒在地,一手捏起剑无极的下巴。

 

“你自己干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别以为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我们结束了!从我家滚出去!”剑无极狠狠一发力将任飘渺推到一旁。

 

却不想任飘渺的头撞在了一旁的矮桌旁,就听咚!一声。任飘渺合上了双眼,脑部后面全是血。

 

“任。。任飘渺。。任飘渺!!!!!!”剑无极慌乱的跑过去,唯一的反应笨手笨脚的将任飘渺抱起来试图唤醒他。哈吉咩听到动静赶过去一看。立马叫了救护车。

很快的,任飘渺被带到了医院进行了急救手术。

 

剑无极木然的坐在手术室门口,双手紧紧的握紧,颤抖着身体,眼泪不可遏制的往下流。

 

剑无极望着手术室的玻璃门,仿佛看到了任飘渺那张清冷的脸,感觉他唇的味道还在自己嘴边,清晰可辨。两个人手牵着手的画面就在眼前。而现在的剑无极只能无力的哭着。[取自唐禹哲歌曲-没有我你过得好吗]

 

等剑无极彻底沉浸在悲伤中,忽略了他所谓的第三者之后。才慢慢想起来任飘渺对他一人的温柔,从来都是毫无保留。可自己刚刚说的分手,比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还简单。[取自唐禹哲歌曲-舍不得分手]

 

不知过了多久,医生从手术室出来了。剑无极冲上去询问情况。却得到一句:脑部受创太大,还没脱离危险,要看36小时之内能不能醒过来。醒过来了就有希望,否则...

 

但也总比没有希望来的要好。剑无极申请了待在重症监护室照顾任飘渺等他醒过来。

 

TBC

    某寒:我是迷妹我自豪![抱着唐禹哲抱枕]

 

 

September
09
2016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