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腹黑大佬VS萌新警探之沦陷

其实是去年年底开的坑  然后拖到今年年底才开始写,也是今天晚上突然就想写点什么了 就先开个序章。这个文我应该会断断续续更蛮久的,因为去年年底开坑的时候框架对于我自己来说架的有点大_(:з」∠)_


然后就是梗这个问题,其实因为看的多了会有些思路借鉴,但是也因为看的多了可能已经不知道是看到的谁的设定了。如果有看到是你脑的梗,然后会介意被人用了,可以跟我说,我会删的。


感谢大家对拖延症的我的包容(土下座)


腹黑大佬VS萌新警探之沦陷



序章


@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在他眼前发生过的一切,他经历过的人生,都在我的操控掌握之中。就好像楚门的世界。

而现在他仿佛开始察觉了。

当初的现实是那般绝望 。

我想在现在这个所谓的美好世界里,感受我想要的幸福快乐 。

我只是个凡人,不论人会不会有轮回,至少这辈子,我想看到我爱的人,在我的面前 。

即使只是尸体 。

其实我一点都不强大 。

哪怕被记恨。

我也要把你锁在我身边。

即使是尸体 。


December
09
2018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