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医者意者 33

 

我准备结尾了看今天能不能写完。我尽量一章内写完婚礼。我写的很放飞自我。

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  不喜不适自己关 谢谢 

内有风欲  雷者自己避开 

 

33

 

“任阿飘渺啊...今天到底什么日子啊?干嘛穿这样?你还和我穿同款。”剑无极被赶上车子和任飘渺坐在一起,西装左胸前的小口袋里被塞进了一小撮艳丽的鲜花。白西装与剑无极相衬的很,看上去温文尔雅,纯良无害。加上被剑妈拉着特意整理过的长发,为他增添了几分媚。

 

“去参加婚礼啊。”“婚礼?谁的?老贼头和鱼仔的??”任飘渺面部表情一如既往的面瘫平静,眼神却是温柔。“等会儿到了你就知道了。”面前的人,那一头银色的短发不太像是被精心打理过的,但却显得有些精致随意。加上眼神,竟看的剑无极脸红起来。连忙转开视线,差一点就要红了脸。“哦。”随意的应了一声,在心里吐槽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这么点美色就勾引到自己了,搞得好像是我要结婚一样。

 

车里顿时就安静了,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和车窗外传来的的响声,有种别样的气氛。

 

到了酒店后,也不似以前参加别人婚礼一般去了酒席,而是被剑妈带到了旁边的小房间。“妈,你带我来这里干嘛?难道等下是我主持婚礼。我不会啊!”

 

“诶哟不要多话,等下就好了。你给我安安静静在这里等着啊。叫你了你再出来。听见没?”“啊...好啦。我知喽。”剑无极无奈坐在位子上开始玩手游XX乐。而宴会厅那边,任飘渺和风间爸妈还有哈吉咩,正在和宾客们打好招呼。等一下按计划进行。

 

过了一段时间后,剑无极被哈吉咩带出房间,在进入宴会厅之前被白布蒙住了眼睛。“喂,哈吉咩你干嘛蒙我眼睛?啊喂...”接着就被推入宴会厅关上了门。剑无极迫不及待的摘下布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满地的“尸体”,和任飘渺一身狼狈,刚好倒下去的画面。因为家里原本就是东剑道,也算是黑帮,仇家也不少。一时之间分不清是不是哪里有问题,以为是仇家找上门,就直奔任飘渺而去。嘴唇颤抖说不出话,左右看看也没找到爸妈在哪儿。

 

就见着任飘渺奄奄一息,嘴边流下一串血迹。“任阿飘渺,你别吓我啊。我带你去医院!你见到我爸妈没?”任飘渺用颤抖着带着血迹的手抓住剑无极的手说道:“我...怕来不及。想问你,我...我如果...这次没事。你...就嫁...嫁给我好么。”“你现在还说这个干什么!傻吗!别闹了我送你去医院。”终于想到拿手机准备打电话叫救护车,一边使劲用力想把任飘渺扶起来。

 

“你...你先...回答我。”

 

“好啦好啦。我嫁我嫁。任阿飘渺你让我打电话叫救护车啊!!”终于绷不住的剑无极瞬时就眼泪决堤而来。

 

这时任飘渺突然自己站起来,拍拍衣服,把染了血迹的白西装脱下来。里面俨然是一件没有沾染到污渍的洁白的西装。剑无极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见任飘渺拍了拍手,只见“尸体”们纷纷站起来,像诈尸一样。一个个也换下了外面的脏衣服。

 

这下剑无极明白了,就这堆人在耍自己!让自己白白流了这么多眼泪!!!“你们真是够了!!很好玩吗?!”剑无极忍不住咆哮,但是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拜托你啊,剑老小,要不是你家这位委托我们,我们才不演尸体好不好。”风逍遥一手拉起鱼仔。“但是好像你玩的挺开心的啊。”欲星移一个挑眉。

 

两个人的对话一出,剑无极杀人般的眼神射像任飘渺。

 

“麦安内看我。我是为了向某只蠢猫求婚哦。你敢说我刚刚要死的时候还跟你求婚你不感动?”“我!...”剑无极一时语塞。“ok。结果显而易见。那就不废话了。既然你同意求婚了。那就择日不如撞日。今日结婚。”下面响起起哄的口哨声鼓掌声。

 

“桥豆麻袋!今天不是他俩结婚吗?”剑无极手指指着那个酒鬼舞蹈老师。“谁跟你说的?本来就是我和你的才对。他俩是下个月哦。”风逍遥点了点头。自己家老爸老妈老弟三个人齐齐地望向酒店的天花板。

任飘渺拍拍手,宾客们很默契的开始挤到台前围住他和剑无极,一个神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拿着圣经走上来。“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要记住任何人的结合如果不符合上帝的话语,他们的婚姻是无效的。任飘渺先生,你愿意娶你面前这位剑无极先生为终生伴侣吗?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

“剑无极先生,你愿意娶你面前这位任飘渺先生为终生伴侣吗?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好啦,我愿意。”

“好,我以圣灵、圣父、圣子的名义宣布:两位新郎结为夫夫。现在,新郎们可以交换戒指并亲吻对方了。”

任飘渺从怀里掏出戒指盒,拿出戒指给剑无极戴上,剑无极也一样做了。之后两人就在众人的起哄里亲里很久。

这天晚上喝了很多酒。迷迷糊糊的视线让剑无极觉得现在看到的不像是真实的场景,像是在做梦。而且是做了一个很温馨,自己也许很期望,但是不太可能成为现实的梦。因为在他眼里,任飘渺不会费这种奇怪的脑洞来搞这个事情。

直到第二天早上,剑无极醒来,脑壳疼。揉着太阳穴去矮桌上拿水喝,看到那一纸被玻璃框裱起来的结婚证书!

“shit!是真的?!”

 

END

September
08
2017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