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同老福特 TB: mamie实验室

 

金光同人 医者 意者 32

任剑!任飘渺x剑无极  OOC  不喜不适自己关 ky退散 

(内含风欲)

 

懒癌患者来更新。努力结尾中。

 

32

 

“飘渺啊。刚才老贼头说他和鱼仔的喜糖诶~”剑无极很八卦的戳了戳对方的脸,结果被一把抓住咬了一口。“哇靠!任飘渺你属狗的哦!”

 

任飘渺侧头避开某猫的高音量攻击,很熟练的用手揉乱他的头发,如愿的让他安静了下来。

 

接下来,那俩说来帮忙的人,不知所踪,玩的忘乎所以将病号丢在一边。依旧只有凤蝶在照料,风间爸妈每天也会来一次看看顺便送点吃的。辛苦了凤蝶又当爹来又当妈,还要时不时被闪瞎。

 

之后的一个礼拜,他俩都出院了。

 

然而,剑无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亲朋好友都陆陆续续的来了,也都来看望了他几天,然后就各玩各的了。暑假旅游旺季?怎么一个个全来东瀛了。连宫本师傅,史家人,还有那从不远门懒得动的温皇院长,都来了。而任飘渺很淡定的和他们打着招呼。

 

剑无极似乎嗅到了一丝异样的气息,然而又捕捉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好归结于自己的神经敏感。

 

直到......

 

七夕的前一天,自家老妈兴奋的拿了一套精致的白色西装让他试穿,说是明天是个大日子,让他明天穿起来,还要早起。他仿佛在自家老妈的眼神里看到了欣慰和泪光??

 

我又在想什么啊,怎么会有泪光?难道脑震荡还没好。剑无极挠挠头如是想到。

 

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自己和任飘渺穿了一模一样的白西装。

 

 

TBC 【不好意思 我短小了。】

 

 

 

June
19
2017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